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机关及直属各单位组织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电视直播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1 00:00  

    作为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10月31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开幕。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机关及各直属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电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所作的《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家对省委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我省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未来五年即将落实的各项战略举措感到欢欣鼓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表示,要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对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各单位实际,踏实工作,拼搏实干,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