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组织开展2017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5 00:00  

    4月24日下午,设计院在锦和公园组织开展了2017年“健步走”活动。全院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为主题,采取干部职工跨部门结合、手拉手前行的形式,沿锦和公园指定路线行进,全程共计三公里。在行程中设置了团队留影、跳大绳、毽子接力、跃然纸上、人形字母等任务。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同享受完成任务的喜悦,感受健走运动的意义。通过活动开展,广大干部职工提升了强身健体的意识,改变了久坐少动的陋习,展现了交通设计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活动是设计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实践,也是设计院强力推进“双迎攻坚”治理工作、全面提升职工身心健康的有力举措。设计院将在今后广泛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增进职工团结,促进党团建设,展示企业形象,服务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