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大练兵大比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10 00:00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厅执法局关于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的工作部署,适应交通执法改革新形式,展示执法队伍新形象,10月9日,执法支队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郑州市交通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市、区)执法所70余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吕志刚副支队长传达了省交通厅关于大比武大练兵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刻苦训练,力争上游。随后,蒋守义大队长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最后,马亚超支队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是省交通厅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也是提高执法队伍素质、提升执法队伍精神面貌的重要举措,鼓励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地参加到练兵活动中来,认真组织训练,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大比武大练兵活动”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