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 辉映四环——四环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纪实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9-19 00:00  

    9月15正是中秋月圆时。连续3天,四环道路管理中心主任曾建民、副主任周崇辉、吴涛率领全体职工加班加点,为9月20日陈润儿省长在107辅道召开的全省18地市的大气污染治理现场会及四环道路大气污染治理情况观摩做着全力准备。至17日中央花坛和24米绿化带的修剪冲洗、路面降尘保洁等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
    此次行动领导带头、挺在一线、全员参与、统一高效,不仅是对四环道路保障工作、对大气污染治理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效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具体实践。四环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不移的以深化责任落实和压力为传导,保持政治定力,把省市委和委党组关于加强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