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9-09 00:00  

 

    9月8日下午,交通设计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市交通委副主任王乐,规划发展处处长黄建峡,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文列席了会议。

    蔡跃彬书记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领导班子在知识学习、遵章守纪、权力运用、群众路线、干事创业、为人处世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接着由蔡跃彬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批评一针见血。会议最后,蔡跃彬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王乐主任对设计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设计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举措得力、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分量足、质量高,切实做到了谈深谈透谈实际,到人到事到思想,班子成员普遍出了汗、红了脸。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定责任、抓整改、转作风、促发展。一是要尽快建立问题清单,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着力强化立规执纪,四是要继续巩固扩大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