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9-02 00:00  

    9月2日,执法处(支队)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委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刘宇、委纪委副书记任秋实到会监督指导。
    民主生活会紧扣“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主题。首先刘宇书记对如何开好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提出要求,党委书记王春霞就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汇报说明;支队长马亚超代表支队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同时,客观科学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刘宇书记对支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并就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和党规党纪条例的理论学习;二要常抓不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要以更科学的方式方法,更优化的组织形式,不断提升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全市交通执法的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