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关于隐蔽场所吃请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8-23 00:00  
      8月27日上午,郑州交通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隐蔽场所吃请问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隐蔽场所吃请问题的会议精神,并对领导干部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蔡跃彬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关于隐蔽场所吃请问题的会议精神,通过列举江西省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事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为设计院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同时对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
      蔡跃彬书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反对“四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是要认清形势、做好自律,不要顶风违纪;二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严守底线、严肃纪律;三是要充分利用好内部职工餐厅,互相监督、勤俭节约;四是各支部要在本周内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要多组织支部活动,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避免隐蔽场所吃请问题的发生,营造设计院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