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8-10 00:00  

    经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研究,报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2016年8月9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永福、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孔祥海应邀出席会议。委机关及委属单位100名(应到10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机关党委近四年以来党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四年的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市直机关工委王永福副书记在讲话中对交通委近年来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明确责任抓党建。二是以条例为遵循,依据法规抓党建。三是以服务为主体,围绕中心抓党建。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固本强基抓党建。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最后代表委党组,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增强党性观念上严要求。二是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求实效。三是要在落实两个责任上敢担当。四是要在夯实基层组织上下真功。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曹培林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邓晓梅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12副书记,刘刚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名单:

    书记:曹培林
    副书记:邓晓梅、刘 刚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马亚超、张建林、杨振茂、闰从明、秦丽娟、薛河川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委员名单:
    书记:刘 刚(兼任)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杨福春、徐丽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