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举办2016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8-04 00:00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8月1日下午,中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在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设计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文和全院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设计院党委把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主要活动来抓,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在培训班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文首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针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进行了考试。通过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
    设计院党委每年都会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教育,通过活动开展努力打造立场坚定、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服务勘察设计中心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