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5 00: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14日下午,重点处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全处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交运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考核办法,以及党建工作的考核内容,并且对照考核办法,查找我处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努力整改明确了方向。会议要求党建工作要紧扣“学习、遵守、践行”三个方面,结合我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同时,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在五一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提出了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坚决做到不以任何名义收受节礼,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铺张浪费。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格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这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使各自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