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16:52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院共5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兑斌斌主持。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院共5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兑斌斌主持。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帷幕。工会主席兑斌斌、财务部部长马海燕、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博分别代表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蔡跃彬代表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兑斌斌主席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工会的工作,指出院工会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职工帮扶、丰富职工生活、聚焦女性职工、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经费管理等六个方面,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保障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保障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对新一届工会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蔡跃彬书记指出,过去的五年,院工会时时刻刻为广大职工着想,全心全意地代表和维护广大职工的政治权利和经济利益,为广大职工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广大职工通过工会,更多地参与到设计院的发展建设过程,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实现了共建共治共享。

蔡跃彬书记强调,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们将代表广大职工行使民主权利,表达了全体职工的意志。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多地听取职工心声,更好地保障职工依法享有的福利,为创建和谐美好的设计院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合力,为设计院持续深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设计院战略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