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翟政调研慰问G107三期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1-23 09:18  
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翟政,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一行到G107线郑州境东移(郑开交界至炎黄大道段)新建项目比亚迪厂区突击段调研慰问。

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局局长翟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一行G107线郑州境东移(郑开交界至炎黄大道段)新建项目比亚迪厂区突击段调研慰问

翟政向参与G107项目建设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所有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和春节慰问品,与现场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施工进度、人员设备投入等情况,对当前的项目工作和总体施工进度表示肯定。

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里程约5.2km,旨在为比亚迪厂区投产解决交通问题。比亚迪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招商项目,对郑州市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G107项目作为比亚迪厂区“突击”段,有着重大建设意义目前施工现场投入管理人员55人,施工人员120人,各类施工机械95台。

翟政强调,要科学有效施工,务必注意安全加强路面结冰和极端天气安全管理;要实行日生产调度会制度,每天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协调处理问题;要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大力配合,施工单位要加大力度,加足人马,加快脚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照计划结点完成施工任务;要加强项目形象管理,积极创建优质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