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部署安排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24 11:17  
11月22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汲取安阳“11.21”火灾教训,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2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汲取安阳“11.21”火灾教训,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事事担责尽责的工作状态”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的特点规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压实压紧安全责任。二是紧盯重点,专项整治。紧盯疫情转运安全、货运安全、公路运营安全、建筑工地安全、消防安全、非法营运等六个重点领域,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强化督导,加强检查。局安委办和相关业务处室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组织协调,强化一线督导检查,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台账,实施销号管理,严格落实重大隐患管控措施,确保行业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