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8:24  
6月23日上午,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6月23日上午,国道234线郑州境国道310以南段(荥阳乔楼至崔庙段)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该项目是是郑州市环城货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荥阳市G234(原S232)与老G310交叉处,终点位于新G310互通式立交南侧,路线全长13.51公里。项目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m,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22.36亿元。完成交工验收后,该项目将抓紧为通车做准备,争取早日实现通车,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价值。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荥阳市交警大队、荥阳市执法大队、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了交工验收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