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项目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23 1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教训,开展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提高项目防汛和安全应急管理水平。6月22日上午,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专项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教训,开展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提高项目防汛和安全应急管理水平。6月22日上午,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项目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专项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分为预警响应、人员设备撤离、提前预防、现场救援四个科目按照统一领导、综合协调、分级负责的应急处置针对险情特点,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完成了预警、信息上报、分工部署应急准备,抢险救援等内容

在应急演练过程中,各参演队员精神饱满,积极响应、应对及时,动作连贯准确,处置措施到位。现场安排紧张有序,达到检验应急预案、锻炼应急队伍预期效果演练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专业医务人员对伤员急救知识进行现场讲解,演练结束上街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交通运输局、质检站、上街区、荥阳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观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