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持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与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4 08:55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丁瀚带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何鸿深入淮河路办公区实地查看调研,并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下步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建管中心主任王辉陪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323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丁瀚带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何鸿深入淮河路办公区实地查看调研,并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下步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建管中心主任王辉陪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丁瀚主任一行赴淮河路办公区后,先详细查看了园内井涵控制情况,检查大门处疫情防控提示标牌、测温及登记流程到位情况。随后沿步梯向上,逐层查看保洁消毒到位情况、消防管道及灭火器合规情况、楼层安防巡查机制落实情况,并对部分楼层杂物处置、电梯控制室管理及维保工作作出安排。

详细调研后,丁瀚主任召开专题工作会,对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市交通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领导对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要求建管中心全面持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与安全保障工作。

丁瀚主任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环节标准要求。一是来访人员登记及接待方面,必须要扫双码、测温及信息登记全面到位;二是保洁消毒方面,要建立落实消杀记录制度,公共区域、卫生间、电梯按钮等关键部位必须要做到一天两次消毒到位。

丁瀚主任要求,要常抓不懈安全保障工作,建立践行安全制度及行为举措。一是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春季防火意识,做好楼层消防器材的维保工作,及时发现有关问题并立即整改。对档案室等重点区域,要设置禁烟禁火标识;二是要全面提高办公室内环境安全意识。要做好杂物清理、在离电源近的地方要避免堆放物品,避免室内抽烟,下班及假期必须随时关闭电脑及开关电源;三是要做好安保巡查工作,建立值班记录及楼层巡查日志制度,扎实做好办公楼区域安全保障工作。

听取了丁瀚主任有关工作部署后,建管中心王辉主任代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定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今日丁瀚主任提出的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持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