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政局长深入国道107与经北四路立交项目一线调研部署防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1 09:03  
为传达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在建工程防汛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剩余工程建设,3月15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建管处处长范现锋深入国道107与经北四路立体式交叉新建工程一线实地调研。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董学清陪同。

为传达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在建工程防汛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剩余工程建设,315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带领局建管处处长范现锋深入国道107与经北四路立体式交叉新建工程一线实地调研。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董学清陪同。

翟政局长一行听取了工程新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于艳伟对项目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田俊良主任对项目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汇报。

调研中,翟政局长强调,当前正值春季大干良机,亦是在建工程查漏补缺、做好防汛度汛工作的关键阶段,314日召开了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省市各级层层部署,要深刻吸取“7.20”水灾教训,在建工程要加快推进、确保完工、安全度汛。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着眼防汛抗灾大局,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有关排水设施的疏通建设,确保安全度汛。二是多措并举促工程在515日汛期来临前完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郑州路桥集团要进一步做好资金协调及技术保障工作,克难攻坚,确保工程汛期前完工。三是要牢固树立工程质量意识,必须保证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安全交通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