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帮扶村·点滴真情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1 09:33  

春节前期新郑市公路管理局总支书记、局长杨广超带领班子成员在辛店镇党委委员李建录、振兴办主任张书兰陪同下,到辛店镇史庄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史庄村委、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生活群众、残疾户、重病户、老党员等特殊群体送去慰问金及米、油、水果等慰问品。

新郑市公路局班子领导察看了工作队的后勤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工作队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群众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逐步实现由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

在入户过程中,局班子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再接再厉,为创造美好新生活努力奋斗,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外出务工返乡、学生居家学习等情况的排查和关注,确保群众生产经营不受损,为乡村经济振兴、群众生活幸福多谋新思路,多上新举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