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10:52  
1月2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东院区1号楼会议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惠涛院长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 携手谱写郑州交通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入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发展形势,剖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主要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



126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东院区1号楼会议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惠涛院长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 启航新征程 携手谱写郑州交通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入分析了2022年面临的发展形势,剖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主要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

惠涛院长指出,2021年设计院经历了抗洪灾、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在主要经济指标、企业深化改革、业务生产能力、综合管理工作、科研创新能力、子公司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等8个方面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发展成绩。全院干部职工变困难为机遇,转压力为动力,在各个岗位上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展现了设计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惠涛院长强调,2022年要坚定不移地把“稳”字摆在首位,在思想上稳定心神,在措施上稳中有进,在行动上稳扎稳打,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效开展。要坚定不移地树立“项目为王、回款为王”鲜明导向,全力拓市场、升资质、稳资金、育人才、提技术、攻科研、保质量、防风险、促党建、兴文化,为努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和企业美好愿景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计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市交通局党组正确领导下,以壮士断腕、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坚韧意志,发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谱写郑州交通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赵圆圆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董庆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姚玲玲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设计项目和优秀咨询项目的决定勘察公司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作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发言,勘察公司、规划分院、综合办公室、市政分院、信息公司等5部门负责人作了先进集体典型发言。

会议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开展,院领导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现场参加了会议,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