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调研指导公路疫情防控和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4 10:08  
2022年1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先后到郑少高速西南站、郑登快速通道樱桃沟站、公路中心防冰除雪抢险救援队检查疫情防控和雨雪天气应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22年1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先后到郑少高速西南站、郑登快速通道樱桃沟站、公路中心防冰除雪抢险救援队检查疫情防控和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调研中,翟政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又逢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公路管理养护单位一定要提高警惕,强化责任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道路畅通,确保物资运输顺畅。一是加强道路巡查,特别是要加强主干道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预报预警和除雪保障措施,对道路积雪做到随下随清。二是加强物资储备,按照“物资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切实把除雪融雪设备物资储备到位。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不论是机关干部还是一线职工,在关键时期都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通信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各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督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