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开展天桥应急抢修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1 15:35  
近日,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开展了天桥抢修应急演练,共出动人员15人,抢险车辆4台,发电机1台,安全锥形标200个,安全施工指示牌8块、水泥10袋、大沙1方及各类施工工具。此次演练工作圆满完成,锻炼了抢修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了郑少高速桥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联动机制。


近日,根据桥梁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要求,为保障郑少高速天桥安全运营,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开展了天桥抢修应急演练,郑少高速养护、路产部门及郑州市公路工程公司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郑少高速K3+960天桥桥面铺装层病害施工抢修。9:30,演练正式开始。天桥安全巡查人员发现隐患位置,上报指挥中心。抢修指令发出后,抢修人员立即由集结地郑州西南收费站出发,迅速到达K3+960天桥处。按照既定要求分工合作,安全保通组负责抢修保通区布设及疏导过往车辆,病害抢修组负责开展抢修工作,并对施工现场进行扬尘污染防治。10:45,抢修演练结束,共修复桥面4.5平方,厚度4公分。

此次演练共出动人员15人,抢险车辆4台,发电机1台,安全锥形标200个,安全施工指示牌8块、水泥10袋、大沙1方及各类施工工具。此次演练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效果,锻炼了抢修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了郑少高速桥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联动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