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一行到郑少高速察看指导冬季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07 11:05  
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郑州路桥集团副总经理王辉等领导到郑少高速察看指导冬季应急处置工作。

近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郑州路桥集团副总经理王辉等到郑少高速察看指导冬季应急处置工作,郑少高速发展公司领导陪同。

指导组一行前往郑少高速及养护中心查看高速除雪融冰应急物资储备和除雪融冰应急设施设备,随后又前往郑少高速应急指挥中心对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综合指挥调度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微强调,岁末年初,春运即将来临,要借鉴往年经验,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一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预测预警和应急储备。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针对近期冰冻雨雪天气增多的实际,加强各类交通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车辆行驶安全。三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重大时间节点领导带班制度,同时进一步强化突发事件信息的报送工作,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不报现象的发生。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新密停车区、收费站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要加强排查、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各个关口,避免人员密集聚集导致疫情扩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