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调研检查普通国省道及县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1 16:24  
11月30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及公路发展中心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普通国省道及县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李刚副局长一行先到新密实地察看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在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宇航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及公路发展中心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普通国省道及县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李刚副局长一行先到新密实地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新密、巩义、荥阳、登封上街等区交通局关于开展普通国省道、县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李刚副局长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和改善人居环境的理念做好这项工作二是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迅速开展排查,建立详细台账。台账的相关内容和细节要完善,对隐患治理切实起到促进作用三是要边排查边整改,交叉推进,严格按照方案要求12月底前完成排查明年1月底前完成整改,整改的主要工作量要放在12月中下旬和1月上旬这一个月。从目前看,个别县工作力度不够,排查工作启动慢、整改安排还没有做好,要加快工作进度,达到快改、改到位的工作实效四是各单位要以专业的能力抓住重点问题,要聚焦在有明显危及交通安全的道路安全隐患类型,要加强与本辖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对接,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要指示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