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深入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5 11:36  
11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1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卢新磊、副总裁曹建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翟政一行首先试乘宇通L4级自动驾驶微循环巴士,了解宇通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产品功能及市场运营情况;实地参观宇通新能源车高环路试验、爬坡试验情况,以及智能网联公交车、校车和纯电厢式物流车、纯电渣土车、纯电矿用自卸车等系列产品;随后到宇通纯电公交车、纯电客车及宇通纯电重型卡车、纯电轻型卡车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了解宇通系列纯电动车辆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


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翟政指出,这次来宇通走访调研、靠前服务,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是推进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走深走实、持续推动交通运输营商环境优化向好的具体体现,在听取宇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宇通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后,翟政对宇通稳居国内行业龙头,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翟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与宇通的沟通联系,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当成是自己的事情,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推宇通做大做强民族汽车品牌。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落实相关扶持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研究,能马上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一定条件来解决的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需要其他市直部门协助的要积极协调对接,对当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结合新年度工作谋划,积极研究提出解决措施。三要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推介会等形式,会同宇通进一步把宇通系列产品及所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宣传推介好,进一步提升本土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四是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宇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宇通紧抓新能源汽车行业历史性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当好中国创造中的“绿色先锋”,让更多宇通产品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更具竞争力,为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