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8 13:58  
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会上,听取了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会上,听取了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会议,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交通运输系统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问题导向要再突出,要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着力打通堵点,消除痛点,解决难点,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强化市县联动,对上级交办的问题,要吃透情况、找准政策,及时消号清零、按时圆满完成。营商环境要再优化,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树立良好交通运输形象的有力抓手,认真做好省向我市下放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扎实抓好支持物流企业创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违规限高限宽设施整治、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惠企便民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