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16:55  
11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文件,通报了7-8月我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月评比结果。

11月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局三级调研员窦风琴,局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营商环境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三级调研员窦风琴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文件

随后,局行政审批办主任汪伟通报了7-8月我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评比结果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就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聚焦失分环节,快速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