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9 16:41  
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系统4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系统4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再次进行深入学习,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就青年干部成长中存在的困惑和想法进行了体会交流,最后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同志对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行稳致远,经得住各种考验。二是注重培养,不避险难。近年来局党组一直在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五个一批”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局系统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让年轻干部在项目建设、运输服务、“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全局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一线历练,许多年轻干部在磨炼中增强了才干,在工作中脱颖而出。三是树立导向,建章立制。优化年轻干部跟踪培养和管理机制体制,倡树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导向。年轻干部也要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郑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