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通局到我市调研交流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0-20 17:27  
10月20日,重庆市交通局李关寿副局长一行13人莅临市交通局就都市区交通同城化发展、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收费优惠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10月20日,重庆市交通局李关寿副局长一行13人莅临市交通局就都市区交通同城化发展、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收费优惠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省交通厅二级调研员孔勇,省高管中心副主任李安生,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局机关有关处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郑州市“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宣传片,随后翟政局长介绍了郑州市基本情况、郑州市高速公路发展情况和下一步交通运输规划建设情况;省高管中心副主任李安生介绍了河南省高速公路基本情况及建设投资、管理养护、差异化收费等情况;双方就高速公路城市同城化优惠政策、政府购买服务、高速公路管理养护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