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10-15 11:16  
10月9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召开工作例会,听取近期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问题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10月9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召开工作例会,听取近期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问题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心相关领导和对口处室负责人、设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会议。在认真听取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在建工程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后,中心主任田俊良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积极向有关部门汇报对接,突出抢险工程性质,突出工作进度,要克服畏难情绪,打破常规,争取按照省、市灾后重建工作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是加大入库数量,加快程序进度。积极申报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项目,积极向省市财政、发改等部门汇报,督促县市区抓紧办齐工可手续,尽快启动项目设计招标程序。三是纪委要加强督导工作进度,财务处要跟踪审计。每个项目都要列出清单、工作进展、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