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30 16:38  

1949年9月30日,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天安门广场奠基。历经岁月洗礼,“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愈加熠熠生辉,镌刻着中华民族对先烈的敬仰。2014年,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

9月30日下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党员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郑州烈士陵园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原英烈馆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纪念馆里的每块展板、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活动中,机关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思英烈遗志。

通过开展缅怀祭奠活动,带领党员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英烈英勇斗争、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夯实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职业操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