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交旅融合示范路 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
郑少高速沿线旅游民宿暨特色产品推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3 17:41  
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少高速发展公司为进一步深化“交旅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速公路“1+1>2”的服务带动作用,切实扛起国有企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灾后重建责任。

“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少高速发展公司为进一步深化“交旅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速公路“1+1>2”的服务带动作用,切实扛起国有企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灾后重建责任。近期,联合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在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举行了“打造交旅融合示范路 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沿线旅游民宿暨特色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将持续到国庆假期。

9月23日上午10点,大家共同聚集郑少高速新密停车区,举行了“打造交旅融合示范路 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沿线旅游民宿暨特色产品推介会启动仪式。

“新密炒虾尾,来一份吗?”

“百年老字号,“瑞丰长”糕点,欢迎品尝……”

“新密本地小米,营养丰富,新鲜上市,欢迎选购……”

熙熙攘攘的场景、络绎不绝的游人,这火爆热闹的场面正是“郑少高速第一届交旅融合推介会”的现场。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夏彪,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少洛中心主任袁敬泽,伏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文斌,郑州路桥集团总经理张晓强、副总经理王辉、张鹏及北大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研究员张一等领导参加了推介会启动仪式。

此次推介会共有19家商家共同参与,推广产品分别有:新密特色美食炒凉粉、荷叶饼、闻名远近的马永信牛肉等;特色农产品沙土红薯软糯香甜,生长在海拔1215米尖山五指岭的金银花开胃宽中、正当季的本地小米颗粒饱满;还有“中原的莫干山”美誉之称的伏羲山品质民宿,自然景观与农林生活的有机融合,更是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除了线下的火爆现场,此次推介会还设立了“线上直播间”云集市,邀请拥有43万粉丝的超级网红主播“小义吃不胖”,以及40万粉丝的“新密同城会”和其他电商共同直播推介会现场,通过创新形式的“互联网直播+新密特色农副产品+品质民宿”推广模式,吸引年轻一代深入了解交旅融合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展现河南“美食+美景”的特色魅力。

交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点亮美好旅途。郑少高速作为河南省首条旅游高速线路,充分发挥品牌开发建设、地域经济促进、交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成功举办交旅融合推介会,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重要通道。相信未来的郑少高速一定会为更多的人带来“美在公路、美在服务”的全新体验,让“路途”变“旅途”,让出行更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