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 保出行郑少高速灾后重建进行时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30 10:10  
郑少高速发展公司落实责任,科学组织,细化分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修复水毁的灾后重建工作,加快推进水毁修复工作。

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及灾后重建过程中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意见,郑少高速发展公司落实责任,科学组织,细化分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修复水毁的灾后重建工作,加快推进水毁修复工作。

一是根据郑少高速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科学制定修复方案,水毁分为两个标段实施,计划于10月1日时间节点前全部完工。二是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项目推进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抓质量、安全管控。并结合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倒排工期,制定施工进度报告及进度预案,每日上报、实时跟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任务。三是组织施工单位按时进场,保障设备、人员充足。同时,加强施工路段作业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摆设的监管,确保广大司乘的出行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