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视频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31 18:19  
7月3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7月3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警醒警觉,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对行业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梳理,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二是紧盯客运车站、公交、出租、冷链运输等行业重点部位,优化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组织,强化道路运输管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好签到、测温、备案等制度,做好内部人员排查,加强从业人员防护,全体人员非必要不出郑。四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提前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储备,给在岗工作人员,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配备足够的防护用品。

局党组成员、局属有关单位和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