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与爱同行
郑州路桥集团协助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防汛救援物资接收及派发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18:25  
自7月20日以来,郑州等地的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爱心组织和企业捐赠大量救援物资星夜驰援郑州等地。26日下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募集捐赠的一大批救援物资到达郑州。

自7月20日以来,郑州等地的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爱心组织和企业捐赠大量救援物资星夜驰援郑州等地。26日下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募集捐赠的一大批救援物资到达郑州,其中包括矿泉水、八宝粥、柴油机抽水泵、救生衣。由于物资数量较多,涉及到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多家单位,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参与、全力协助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做好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救援物资接收及派发工作。


路桥集团机关统筹协调物资存放空间,分门别类、规划整齐,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搬运救援物资,不怕苦、不怕累,接过爱心接力棒,将温暖传递下去,充分展现了路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6名爱心传递者由于心系灾情、连夜赶路,抵郑时已身心俱疲。路桥集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协调相关部室做好接待工作,妥善安排消暑、饮食、住宿等后勤保障措施,以实际行动向“逆流而上”的传递者们表达真诚的感谢。


27日上午,衡阳市爱心运输队伍准备返程,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同志、市交通运输局人事处处长闰从明同志、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晓梅同志、路桥集团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再次感谢他们的无畏付出。


郑州路桥集团党委将继续协助上级党组织做好后续防汛救灾救援物资接收及派发工作,把防汛抢险及灾后重建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主心骨作用的同时,竭尽全力为全市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恢复贡献郑州路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