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爱心接力同舟共济渡难关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7-26 16:53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郑州、新乡等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严重,灾情牵动民心。在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在道路通畅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对受灾严重群众送去暖心慰问。

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郑州、新乡等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严重,灾情牵动民心。在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郑少高速发展公司在道路通畅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对受灾严重群众送去暖心慰问。


7月25日上午,郑少高速慰问小组克服道路的泥泞,来到郑少高速公路沿线受灾严重的袁庄乡姜沟村;伏羲山管委会尖山村、田种湾村、寺沟村进行灾后慰问。为受灾群众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挂面和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用行动温暖了受灾群众的心。


每到一处,郑少高速慰问小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受灾群众的居住、饮食、防疫等情况。“大家现在吃的怎么样,住的怎么样?”郑少高速副总经理杜晓伟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共渡难关,共同把家园重建的更好。


风雨同舟,应需而援。郑少高速上下危难时刻心系群众安危,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每个人献出一份光和热,传递爱和温暖,让整个城市因此而充满温情。河南加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