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徐强查看巩义市道路受损及应急抢险保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6 09:29  
7月25日下午,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徐强带领省交通厅一行到我市查看道路水毁情况,指导道路应急抢险保通和灾后修复重建工作。市长张东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凯,副市长王彬,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前途陪同调研。

1.jpg

    7月25日下午,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徐强带领省交通厅一行到巩义市查看道路水毁情况,指导道路应急抢险保通和灾后修复重建工作。巩义市长张东辉,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凯,副市长王彬,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前途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G310两河口段道路受损及应急抢险保通施工进展

详细了解巩义市道路桥梁受损及道路通行情况

在中原西路跨G310大桥上巩义市米河镇全貌及G310道路受损、抢险进展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徐强对巩义市交通局防汛抢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巩义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巩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应对自然灾害中表现出色,可以说是准备充分、指挥有序、奋力拼搏、反响良好。

针对道路保通保畅,徐强书记强调,要按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计划,加大人员、机械设备等的投入,确保抢险保通及灾后重建各阶段目标的实现;要始终将质量安全作为灾后重建的生命线,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