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看望慰问白晓平同志家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4 15:35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的委托,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到新密市白寨镇看望慰问防汛抢险中因公殉职白晓平同志的家属。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的委托,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到新密市白寨镇看望慰问防汛抢险中因公殉职白晓平同志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新密市副市长段祥生、新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宋光洲和局公路管理处的同志一同慰问。
在白晓平老家,李刚副局长向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对因公殉职的白晓平同志表示沉痛哀悼。李刚说,白晓平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公路养护工人,是郑州交通运输系统的优秀代表,参加工作以来,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公路养护、保障人民安全出行无私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这次防汛抢险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白晓平同志的离去,是其家庭的一大损失,也是全市交通运输队伍的一大损失,郑州人民不会忘记她,郑州交通人不会忘记她。李刚叮嘱其家属要勇敢面对生活,尽快走出阴影,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共同努力帮助解决。
慰问结束后,李刚副局长对随行的人员说,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继续,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白晓平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化悲痛为力量,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抢险救灾一线撰写对党的忠诚,全力打赢抢险保通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