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第十一组入驻惠济区政府对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5 08:45  
7月1日,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一工作组组长,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副组长刘荣昌、宋祖伟一行到惠济区政府对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按照市政府“万人助万企”动员会安排部署,7月1日,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一工作组组长,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张建林,副组长刘荣昌、宋祖伟一行到惠济区政府对接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惠济区政府党组成员王保国,惠济区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瞻,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左伟等参加对接会。


王保国首先会汇报了惠济区万人助万企情况,区政府出台了“惠济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党史教育组织百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走进企业,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并全区340家企业各家统计收录澄清企业底数。工作进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张建林组长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区政府对工作组大力支持并对区给予充分肯定。二是“万人助万企”活动,就是实干,要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三是工作组下步工作主要是走访调研50家企业,我们将与有关部门进一步对接好走访企业的名录,对接好企业联系人,尽快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