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庆“三八”女德教育培训
来源:新郑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4-03-10 00:00  
    喜迎“三八”节,为了进一步提升女性道德修养,弘扬传统文化精神,3月7日上午,该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庆“三八”女德教育培训。此次培训,该局特邀市老干部局局长荆勇杰、副局长卢敏霞予以指导。该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伟增,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王英,工会主席吉莉和系统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靳雅佳老师的视频授课《一生都不能错过的音乐课》,市委老干部局的义工老师们为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一家人》等手语表演。最后,市委老干部局传统文化促进会老师就加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正确处理好人与人的关系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该局女职工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涤,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构建和谐交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