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运管所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行业先锋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3-06 00:0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意识,3月5日,新郑运管所号召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人民路两侧候车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冒着小雨认真打扫了候车亭卫生,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学雷锋是项长期坚持的工作,为此该所明确要求:一是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身体力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创“雷锋式服务窗口”,争做“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的表率,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到每一项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勇创一流成绩,构建和谐运管;二是定期开展学雷锋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三是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运政岗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努力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勤俭朴素、厉行节约,坚决反对贪图享受、铺张浪费的不良作风,用自己诚实的劳动创造运管事业新生活,并以此全面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大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