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纪委书记张东龙督导检查郑州运管局春运及道路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等工作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10 00:00  
    1月9日下午,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纪委书记张东龙及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郑州运管局督导检查春运及道路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等工作。郑州运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郑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张东龙书记听取了郑州运管局关于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和春运工作汇报。自2013年8月1日开始的市运管局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治理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查扣车辆39台,扣证46个。2014年春运,市运管局早准备、早部署,于9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春运期间要做好六件实事:一是开好媒体通气会;二是与各汽车站签订服务承诺书;三是要求各客运企业公布服务承诺书;四是对运输市场再进行专项治理;五是加强春运期间监督检查;六是落实好人员,强化驻站人员监督。
    听取汇报后,张东龙书记对郑州运管局春运工作早谋化、早部署给予了肯定,对春运期间要做好的六件事,出发点很好,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完成赞同,希望郑州运管局切实按照制定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实现春运工作良好开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