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局高效办实事永做企业贴心人
来源: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时间:2014-01-09 00:00  
    1月7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流总公司负责人将三面绣着“高效办实事 ,企业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市运管局运输服务业管理科、货运科和证照室工作人员手里,衷心感谢运管局业务科室人员在过去一年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办理的支持和服务。
    2013年度,运管局为扎实开展“扬正气、树形象”活动,运管局各相关业务科室注重加强行业管理与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努力改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在各自负责的工作岗位上用一言一行去服务企业,提升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形象。全年共接受各种咨询15488个,投诉972个,现场处理群众反映问题537个,服务满意率100%,收到感谢信12封和锦旗8面。
    在新的一年,运管局全体人员决心在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实现好、维护好服务型管理的工作思路,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