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在重点枢纽地区开展集中整治与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时间:2017-08-14 14:07  
针对出租汽车行业长期存在的不文明服务、车身张贴违规小广告、车内外卫生差等问题,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联合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自8月12日起,放弃休息,全员上岗,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新北站三个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整治与宣传行动。

针对出租汽车行业长期存在的不文明服务、车身张贴违规小广告、车内外卫生差等问题,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联合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自8月12日起,放弃休息,全员上岗,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新北站三个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整治与宣传行动。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统一佩带工作证件,在检查整治过程中重点检查车内是否粘贴禁烟标志、车内外卫生状况、违法粘贴小广告等现象,发现问题要求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及时整改,维持出租汽车通道内秩序正常。截止8月14日,共查处违章出租汽车393台,当场予以整改,并按照要求为乘客提供文明服务,收到初步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