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下属路通公司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6-19 00:00  

    日前,市公路局下属路通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路通公司充分利用该公司网站,简报、宣传栏等方式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步骤和工作进展情况,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掀起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
    三是任务落实到位。路通公司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中坚持抓集中学习、抓深入调研,抓意见征集,抓研讨交流,先后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8次,党总支专题学习7次,专题报告会2次,讨论交流会2次,有力地保证了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的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