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峰副市长调研郑州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4-06-17 00:00  
    6月1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俊峰到市交通委专题调研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办公厅五处处长王泽文等市政府办公厅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等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期间,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耀田详细汇报了当前郑州交通运输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作了补充汇报发言。
    张俊峰副市长对今年以来郑州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的推进和管理。二是要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积极推进行业体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三是要积极谋划研究,认真做好郑州市新型城镇化新三年行动计划交通运输相关内容的编制工作。四是围绕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高度重视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