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郑州地方海事局  时间:2014-06-16 00:00  
    6月16日,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参加了由省、市政府安委会在绿城广场举办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中原行”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不断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深入。郑州市地方海事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召开专题会议,拟定活动方案,分解任务,明确分工,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宣传主题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定制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物品。活动当天,郑州市地方海事局组织海事执法人员全体参与,共为现场群众发放印有水上安全宣传知识的水杯100个、T恤80件、扑克200副、圆珠笔500支、宣传单550余份,并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水上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关注水上安全、共筑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促进了郑州水运行业安全、和谐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