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预赛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6-12 00:0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凝聚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的合力,6月10日,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预赛在委机关六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委属17家单位的4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43名参赛选手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围绕弘扬光大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围绕培育昂扬向上的中原人文精神,围绕单位和个人实际,尽情讴歌交通运输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和深度思辨,充分展示了郑州交通运输行业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