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
来源:市地管处  时间:2014-03-28 00:00  
    3月27日,郑州市地方公路管理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处农村公路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重点部署了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农村公路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坚持开门搞活动、纳入群众评价评议评判、以民意主导政务;如何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当前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段香英书记指出,这次集中学习,为全处机关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落实带了个好头。下一步,处属各科室,一是要按照市交通委总方案要求,认真抓好第一阶段的学习,不仅要集中学,还要坚持自学,通过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三是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和交通建设中心工作要求抓学习,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开展,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提高,确保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