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公路局全力以赴抓好“拜祖大典”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4-03-28 00:00  

    近日,为确保“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期间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新郑公路局近期对所辖养的干线公路、桥梁、道班施工现场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为期4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着力从四个方面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一是认真组织各部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安全文件精神。二是对所辖养的干线公路、桥梁重点部位、林庄超限站和各道班内业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三是检查了S323线和S321线中修工程施工现场,要求施工部门严格按照施工安全标准进行施工,施工标志标牌合理摆放到位,施工人员标志服穿戴齐全。四是拜祖大典期间,加大路政人员和养护人员上路巡查力度,发现重大险情和安全隐患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及时清除公路违法占道和经营行为,确保拜祖大典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