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荣获“中国道路运输领袖品牌”
来源:委办公室  时间:2014-03-26 00:00  
    3月24日上午,在交通运输部隆重举行的“寻找中国道路运输风范人物领袖品牌事迹报告会”上,郑州交运集团荣获“中国道路运输领袖品牌”,郑州交运集团驾驶员邢金星、郑州公交公司驾驶员徐亚平等当选“中国最美客车驾驶员”集体成员。
    作为中原道路运输业的排头兵,郑州交运集团自觉把交通运输部提出的“三个服务”要求有机地融入到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的大局,主动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坚持把高标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满意的出行服务作为首要任务。转变发展方式、创新行业管理、深化各项改革,积极作为、自觉担当、奉献社会,在服务中原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郑州交运集团”的品牌力量。目前,郑州交运已经形成了“郑州交运集团”主体品牌下的“河南快客”、“爱心链”、“王静班组”“金象物流”和“神象城际公交”等系列品牌矩阵,从不同方面体现“服务创造价值、爱心奉献社会”的文化内涵,品牌已经成为郑州交运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